2017/6/21

【最新消息】2017.6.21 轉知公益信託笁樂種子基金會,要來花東地區服務協助長者或行動不便的朋友環境改善,有需要請聯絡協會或直接與基金會聯絡。

預定106年7月24日-30日共七天,我們會前往花東地區。服務需要協助的長輩、肢體障礙的朋友、行動不便的朋友。

受我們服務的對象,完全免費(也不收材料費)、也沒有資格限制。只須要在FB加入我的好友,私訊告知需要服務的地方、項目、照片,我們就會安排時間去服務。

在此請各位親友幫忙宣傳、推廣、分享,希望能服務更多需要協助的好朋友。

資料來源:公益信託笁樂種子基金FB

  113年度第一季(01月~03月)捐款芳名錄~~   第一季 01~03 月捐款芳名錄 ~~ 感謝善心人對本會的關心與支持 是本會最大的動力,繼續服務和關心傷友。 # 臺東縣脊髓損傷者協會謝謝你 # 祝福大家闔家平安事事順心 本會愛心碼   ~~ 歡迎大家隨口隨手捐發票 .....